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妥協


全職湊女, 才知道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妥協.

例如看電視/光碟.

未有孩子時 (甚至行行出世後但仍未懂得無時無刻不纏磨著行行媽時), 以為自己一定不會讓孩子沾染電視 (包括各類 "優質教育" 光碟) 毒. 但現在到了傍晚時分, 有時拖著累得半死的身軀餓得半扁的肚皮, 仍要對著吃飽晚飯精神奕奕要找事做不讓媽媽吃飯的行行, 就會發覺電視 / 光碟原來是一大救星: 讓我能有一刻安歇, 讓我能有一刻溫飽.
是的, 為了肉身需要, 我, 會妥協.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一直未有空在此篇留言(但,拿拿,我日日Z在google reader上check你有冇更新架下!)

對,凡事有balance!忟壞餓壞就對孩子比電視更壞!

現在小C大了點,我可以跟小C一塊吃(從前--即民智未開前--還可以偷偷在她的highchair後播冇聲新聞),只要吃得比她稍快,還是可以有點像人的日子過。你很快都可以了 :)